Tuesday, 12 May 2009

愛上女主播

有些事情是無可厚非的。

人總會對某些人有幻想,遐想,奢想,覺得他們似遠還遠,像一顆星;忽然有一天星星向你招手,或者示好,誰也不能抗拒。


龔耀輝疑似搭上林燕玲,我覺得無可厚非,不是因為男人有名有利就不安於室的老智慧,而是擁有女主播這個身份的女子是很多男人夢寐以求希望搭上的。


凡人皆有虛榮心,事業有成的男人也不例外,擁有一個有點名氣的女伴是身份的象徵,能夠幫助他們增強自信心。選過美,做過電視,做過模特兒的女子毋需天生麗質,只要沾上女明星的邊,在某些男人眼中已是與別不同,這解釋了為甚麼她們比一般女性更快更易找到「好」男人。


女主播是半個公眾人物,有女明星的虛榮,沒有女明星的庸俗,因為添加了才學;而且女主播在螢幕前正經八百,說的是世界大事,社會民生,電視屏幕就像一塊神秘面紗,引得人心癢癢想把冰山劈開。女主播只需私底下和你去看一場電影,知道她原來也懂得笑,已足以令人春心蕩漾。當然我說的是擁有林燕玲,曾美華以至鈴木保奈美般魅力的女主播。


輸給女主播真的無可厚非,我是男人也神魂顛倒。

7 comments:

mingmanfred: said...

對, 她們真的很吸引。

Anonymous said...

的確,男的是會心動.
可惜女的都心動...

火木 said...

果個林燕玲唔似見得叻男人少,點會hout 龔耀輝嘅呢?

oz said...

緣份好難講,邊個搭上邊個都未知,但至少一定大把話題!

南方舞廳 said...

火木 : 龔耀輝都幾叻呀, 佢寫的國金外望幾好睇架。

OZ : 係囉, 寫咗兩日。

聶秀康 said...

龔生真人幾charm!

Anonymous said...

為何大家覺得林燕玲很特別? 她是我大學同學不過不熟, 印象中我只記得她穿衣很老土, 載眼鏡,說話細聲(樣子OK), 人.....不太熟很難評論。

當我地知道佢上電視, 大家同學我COMMENT 是:有線既主播訓練真利害,好似變左一個人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