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09

她成功了他沒有

如果對方有了第三者,你希望從甚麼人口中,以甚麼途徑獲悉這個壞消息?

我會選擇由他親自告訴我,至少得一個尊重。

要完這個簡單要求一點也不簡單,先決條件是要對方有想發佈消息的心,即是已經下了要離開你這個決定,否則如果只是逢場作興,隱瞞就是最大的尊重。

到了對方決定了離異之心,又要等對方有這個勇氣,不要以為一句;我想分手,我外面有人,我們己沒有愛情,我不配跟你一起很容易吐出;無論怎樣遣詞造句,只要是帶著[我要完結這段感情]的意思都是很難說出口。

但世事往往有很多意外,而意外通常是幫助那些夠膽說我愛你,不夠膽說我不愛你的人。原本沒有打算過要張揚的事,有些程咬金糊里糊塗的會替你揚開去, 也有一些俗稱三八,廣府話叫八婆的個體,以做好心之名,有心或無意將他們所知的姦情向受害者披露。


無從得知爆出龔耀輝與林燕玲這單新聞是意外,還是人為。不知道龔耀輝會不會多謝傳媒助他一把,原本不知怎開口的,由記者代勞。這樣想也未免太過陰謀論,但感情在天長地久之前就是爾虞我詐。

不過龔林二人的私會行徑卻一點也不偷摸,沒有偷情的味道。最疑似偷情的就是到數碼港的艾美酒店,那裡一度被稱為偷情勝地,可惜自李嘉欣和龐維仁到此一遊之外,這裡的爆房地位已直迫維多利亞酒店,而且該酒店經常有推廣優惠,價錢實惠,絕不是人踪杳然之選,以此作為偷情之選址,實屬不精明。


但大智若愚,選擇這間酒店表面看似不精明,其實是暗藏智慧。
如果林燕玲只是一場過雲雨,龔耀輝輕嚐小雨點過後,在公在私都覺得髮妻要緊,他大可否認整個爆房實錄,這間酒店就是關鍵。

「老婆,現在沒人去那裡偷情啦,人人都知道那是偷情的地方,我會蠢得在假期前(被拍得和林燕玲進入艾美酒店之時為五一公眾假期前一晚)挑一家一千三百八一晚連早餐,適合一家大小渡假的酒店去偷情嗎?」

而且財經界忙人與電視台主播有公事交往有多稀奇?
除非捉姦在床,否則不認不認不認,後事如何就看龔太選擇信或不信。


由身份比路人更路人的記者,以鐵証如山的方式告知自己老公有外遇,在毫無預兆之下,在陌生人面前,不能發爛,不能哭,一個人要多泰山崩於前色不變才可以保持儀態?龔太做得到。

下屆立法會選舉龔太大可考慮以獨立候選人的身份參選,爭取中產,懷疑老公有外遇婦女的選票,為數應該不少,以中西區最集中,萬一羸了,龔耀輝選不到,龔太選到,成功就是最大的報復。

3 comments:

mingmanfred: said...

你喜歡楊千嬅嗎?
她有好多好歌

Hard to say I'm sorry said...

說出不再愛妳真是有一千個難.尤其當兩人巳共渡八個年頭.

xiao zhu said...

偷情偷得這麼明目張膽,日日約會於公眾地方,管接管送的,我也覺得其中即使可能未致於編導演全包,也想他是有意無意地用外人把口爆出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