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December 2008

假如我是男人

有些事情不得不承認只有男人才會做得好看。第一是警察,為什麼是女人就做不了呢?我相信很大的理由是因為女警的制服……嗯,那對黑鞋子…嗯,還有絲襪,那頂警帽,夠了沒有?站出來已經比師兄輸了一截,拿起槍來女人的手太小,而且這麼陽剛氣重的器械都是男人才襯。根本警察就是天生為男人而設的職業,女人來做怎說也格格不入。男警就不同,制服穿起來挺帥,只要褲腳不吊就可以,而且捉賊都是男人夠力氣嘛,女人就算再勇,面對強悍的賊人時都是躲在男人的身後吧。第二是足球員,你有看過女子足球嗎?我知她們已經盡力跑,可還是很慢,球速也很慢,女子足球是將球賽down grade 了,仿佛觀眾都是down grade 自己才可以看得下去,而且沒有好看的女足球員,每一個都有男人的身型,男的不愛看,女的也不愛看。小時候有想過假如我是男人,我應該中學一畢業就去考警察,又或者當一個足球員,踢球就是我的第二生命,甚麼也不必多想。
還有,假如我是男人,我想和女人正正經經談一場戀愛,然後印證一下是否所有男人都會去滾這個事實。

3 comments:

Panda said...

我仲想知男人係咪一定鐘意大胸

lululu said...

係, 起碼90%係

聶秀康 said...

有些男人係鐘意長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