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December 2008

假如這是我的復合聲明

過去幾年,我們如常的工作,如常的生活,那些分開了的日子,我們淡出了雙方的生命,開始遺忘對方,因為大家的心沒有再反覆想著對方的一切。
我們投入過另一些感情,開始愛另一些人,但是愛情也如遺忘曲線一樣,
遺忘的速度先快而慢,愛情的投入度是先濃而淡。
有些事情到了某一點無可再遺忘,有些人愛到了某些日子也愛無可愛。
今天我們不愛那一些人,曾經被遺忘的人又再被記起。
我相信我們是選擇性遺忘了對方。只遺忘了對方的不好,剩下對方的好沒有忘掉。
如果你曾經刻骨銘心地愛過一個人,你的心永遠有一隅是留給他的。
就算身邊有另一個人,但和他再一起的這個念頭都不曾離開過你的心。
只是時間未到,但總有一天。
為什麼又我們再走在一起?
因為我們的愛情是一場圓舞,這分鐘我們都聽到同一首音樂,不知不覺的,再握緊對方的手,繼續尋愛的冒險。我不敢說我們從始快樂地生活在一起,一生一世永不分離,至少這一刻很高興可以在此宣佈,我們復合了。
有朋友問這是哪裡來的勇氣?我只想說如果要思前想後,對方適合我嗎?會傷害我嗎?值得嗎?那就不是愛。
永遠記住第一誡,別要張開雙眼。多謝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