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08

假如我是周慧敏之fling, affair, relationship

大家小題大做了。想深一層,和一個人一起19年,不是沒有想過對方(或自己)不會去偷歡吧?那幾乎是一件沒有可能的事情,偷歡又有分程度,攬攬錫錫其實是最基礎的,不是吧,脷疊脷喎,基礎?
對,肉體的接觸是最沒有威脅的,如果那個吻的出發點只為滿足口舌之欲,不會長久,男人的思維不會那麼浪漫,當上床都只不過視乎一種生理發洩的需要,一個吻算是甚麼,just a fling!
偷歡的進階是外遇(affair),外遇的對象其地位比偷歡的高,之能被封為外遇,是因為他們開始發展感情,開始一起晚飯,一起傾心事,再由affair 慢慢發展成relationship,心靈開始有接觸,分享生活瑣事生,這才值得擔心。
假如我是周慧敏我當然情緒失控,但不是因為擔心fling, affair or relationship。
那個Angela Bady + Janice Man +樂基兒的Miffy一看就知是甚麼級數,頂到盡都不過是fling級。你估周慧敏不知道男友是甚麼性格嗎?只要不是發展外遇也不會亦毋需動一條眉毛。
但知道是一件事,看到又是另一件事,自己看到是一件事,被記者映到又是另一件事。被登上娛樂頭條,整件事被提升至外交層面,全港市民都看著事態發展,
周慧敏在下決定時,不知會否群眾壓力而改變自己的意向。
但假如我是周慧敏,我先會想,當我下次吻倪震時,腦海中會否閃過今期東地的封面。

2 comments:

kathlynne h. said...

hahaha~ same opinion here!
supportz!!
btw, got to ur blog from plainfaceangel. gotta come often~

聶秀康 said...

我佢地好耐冇錫錫啦!熱情不再...可能連吉吉都冇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