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pril 2009

信則有

你看過相嗎?問過塔羅嗎?算過八字嗎?

毋需篤信風水命理,凡人總有想被指點迷津的時候,就算行運一條龍根本沒有迷津需要指點,對未知的事情總有好奇心。

睇相佬其實根是沒有臨床經驗的心理醫生,頭痛醫頭,腳痛醫痛。

問事業,準會叫你先把守現在的工作,靜待機會來臨,一有機會就要好好把握…

問愛情,男的不要迷上貌美女子,皆因沒有美女是安份的,

女的不要迷上美男子,皆因沒有美男是不花心,不過還是要隨遇而安…

問投資,置業比炒股票風險低,最緊要量力而為…

我試過去看相,相貌的相,說不了三句,那位相士就掏出一本folder,內有一些在Cosmo Girl那類雜誌撕下來的女模照,他指著其中一個女模特兒的眉毛,說如果我想要桃花就要把眉畫得有弧度一點,說時遲那時快,他立即變身阿zing,再掏出一枝眉筆,實行阿zing教化妝。

這只是美容啊,我不相信屬牛的有一種畫法,屬兔的又一種畫法,但我相信一定有人覺得跟隨了這個畫眉催運法之後覺得人緣有所改善。

專業的相士憑你的外貌背景也可以將一些籠統的說話為你個人化;年紀到了某一個地步還單身,準是姻緣有問題。明明那相士所講的一切你也想得到,為甚麼要給他賺幾舊水?那幾舊水是讓自己安心,道理來來去去都是那幾條,但在適當的時候有人對你說那三幅被又仿佛值回票價,明明自己十五十六,得一位陌生人和議你十六的那一邊,又好像忽然豁然開朗。

答案,其實一早就有,只要凡有重大決定我們都需要有人推波助瀾。

2 comments:

1974 said...

Soul searching again.

Cathy said...

寫得很好呀~
我曾經去看過相~相士說我中年會發福~而且集中於肚腩~叫我現在就要開始做運動~keke好有吹水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