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蟎虫人種

我係rainbow公司candy啱啱Jonny Ng 屋企做 除床褥虫服務, 效果好好張床褥好糟又可以清洗空氣中致敏原對鼻敏感,氣管敏感,濕疹,皮膚敏感,哮喘人士好有助同明顯改善。 Jonny Ng 介紹比我地 , 遲一兩曰會聯絡得試下, 今次示範沒有任何收費,有問題可以打比我 



介紹人 Jonny Ng Wai Yan 
Tel. 97292XXX



前幾天收到這個短訊。

相信大家也接觸過這家公司的吸塵機傳銷推廣, 其推廣方法是上門示範, 為你吸一次塵, 讓你親眼看到這產品的功能, 而每次示範之後勻要你交數, 交出十個八個聯絡電話,讓他們繼續傳銷。

我也有接受過他們的試用服務, 我提供的聯絡是朋友的聯絡 , 真心覺得有人上門吸一次塵十分划算, 他們也不硬銷, 不會賴著不走; 也有一些朋友是潔癖, 也許這部賣幾皮的吸塵機會合他們的口味, 也真有買了這部吸塵機的例子。

看到Johnny Ng 這個名, 只想起一個舊同事, 舊同事之中還要是毫不熟稔, 閒偈也沒傾過一句那種, 還有, 我已離開那間公司有三數年。

假設是那位舊同事, 他憑甚麼向他人提供我的電話?又或者他有好嘢為甚麼不先告他的至親推介?他知道我床褥有很多,有鼻敏感, 哮喘、濕疹、皮膚敏感、氣管敏感嗎?還是他一直在暗戀我, 於是想以這次機會表示關心, 獲得我的注意?

我想Johnny Ng 填下電話聯絡時, 抱著的心態與我不同, 他只是為了交數, 於是便選那些有幾陌生要幾陌生的電話來填, 他視這次的吸塵服務為打騷,於是他不想他自己的真正朋友被打騷,要cold call 便call 那些路人甲, 即是我, 堪稱不負責任。

那傳銷的candy 遇上如 Johnny Ng這一類人只好嘆倒霉,因為她必不能從他的聯絡上得到任何上門示範的機會。

再講一次, Jonny English 是我的朋友, Johnny Ng 不是。

*以上電話號碼的最尾三個數字是我打X的, 不隨便公開別人的電話號碼是為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