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2011 年最後一件 Must Buy Item - 幸福在最北


我們以前的辦公室是在一棟住宅的地下單位, 由於位處大廈地下,有住客問路, 要求幫忙影印,以為我們是管理處是常有之事。

那個下午我看著窗外思考, 思考另一個代名詞是發呆, 做創意的就是這樣子混飯吃 。然後瞥見一個神高神大的金毛男子朝著我們的辦公單位來,在狐疑著這金髮男子究竟是是問路還是影印的時候, 一位女同事忽然放下手上的工作, 破門迎出, 而那位金毛男把手上的旅行袋丟在地上, 因為他要用雙手擁抱這位披頭散髮, 笑不攏嘴的女同事。

原來那就是周游交的那位外國男朋友。

過了不久, 在文化中心的婚姻註冊處, 我有幸見証他們註冊, 聽說這位披頭散髮的女同事會嫁鬼隨鬼, 移居瑞典, 瑞典?在哪裡的?

我相信當時周游決定棄港從典的時候, 幸福並不是放在她眼前, 放在她眼前的只是一個爭取幸福的機會。她不過是相信幸福會因為她徹底信任一個人而出現 , 而我覺得外國人也是因為感受到這個女人毫無保留的信任, 才迫出要給她幸福的決心, 人家整個人生也交給你, 不好意思不盡點力吧。

究竟有雞先還是有雞蛋先?

如果你覺得幸福和你有一段距離, 你可以看看周游的新書「幸福在最北」,如果你覺得幸福可以唾手可得, 你也可以看看周游的新書「幸福在最北」。

這本書告訴你, 幸福是存在的, 但幸福也要經營、付出、 妥協,幸福其實不會無緣無故放在你跟前, 要相信, 才會找到。

這是一本給苦命人的幸福自強手冊。

「我不是勇敢, 只是竭力跟自己講和。」

就這一句已經值回票價, 何況商務秋季大減價, 有85折。


1 comment:

Mabel said...

"要相信, 才會找到".

very Charlotte in SATC. I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