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anuary 2010

我有個App

很久很久以前,流行四個人仔目標,「車仔」,「屋仔」,「老婆仔」,「生個仔」,得齊四仔,就算半條腿已叉了入棺材也心安理得,因為總算成就了人生四大目標。
半條腿預備踏入棺材,四仔我半個都沒有,看到四仔齊全的朋友,有時都暗暗打量一下自己,不過沒有辦法,我個人總是喜歡不務正業,為一些觸不到一二三四虛耗人生。
如無意外我應該冇仔送終,不過我有個iPhone App。

敝網誌即日起在iPhone App store上架,有興趣的可到以下網址下載:

http://itunes.apple.com/hk/app/id351860849?mt=8

也可在apps store 鍵入「我們不是天使」就可搜尋到我個app。
這個app 有最近兩個月的更新,也有轉發至twitter, facebook, 及電郵的功能,如果日後能有留言的功能就更加好了。


Apps store的application 林林總總,恆河沙數,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如同在電視台有個私人頻道,都不是不興奮的。對我來說,iPhone是繼電視機與冷氣機之後最大的一項發明,能夠沾邊,也總算是在這個虛擬年代的一項虛擬見証。
還沒有iPhone 的朋友,請立即買,這個潮流是絕對要趕的。


特別鳴謝
研發: MotherApp

美指:徐次郎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以為你平時寫文勁,想不到iphone apps 也沾一沾。

lululu said...

oh my!!!! u know why i dont get an iphone at all. cos my fingers are too dumb to operate it. and i desparately, necessarily, mandatorily need a key pad where i can actually TYPE!!!!!!
now, spread your sphere and establish a blackberry app!

dee said...

恭喜晒,記得擺滿月

idajane said...

威哂!

Albert said...

一向来都對你所post at facebook 的精语深表贊賞,现在看到你的blog才发现,原来你在facebook 只是发工少少..井底之蛙如我,失敬失敬 :)

Damon said...

你好, 半年前一次在網上無意間看到你的部落(不是因為找 趙燕泙 而找到這裡的)一直定時閱讀至今
初在iphone看到有這個app都不敢相信~
有點懷疑之下install了才確認是你的app
這個會一直留在我的電話上. 留到你不再update你的blog吧.

南方舞廳 said...

damon : 你會留住個APP , 不過你都會換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