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ne 2011

離離合合我已覺討厭

想起一句歌詞「離離合合我已覺討厭」,那是當我看到報攤一字排開的雜誌封面都是鋒芝婚變的消息。

離婚今時今日是一件平常事, 我想也沒有人會覺得世上有不變的婚姻關係, 更不會對幕前的疑似模範夫妻, 表面郎才女貌的「吸蒲」有寄望;四哥和拉姑已示範過美滿婚姻原來是有缺陷的,那鋒芝婚變簡直是蚊比和牛比, 有何稀奇?

也需要知道, 我們這些娛樂版忠實讀者, 對於這藝人的愛情履歷是瞭如指掌,這些年來看著他們兜兜轉轉,離離合合,當事人樂在其中, 我們無動於中, 婚變沒再娛樂的價值,想起謝霆鋒chok 住出來回應更覺難頂。

在一個老練的八掛新聞讀者的立場來看,謝霆鋒婚變和他日萬一楊千嬅婚變是沒有分別,我們已經見慣了。說起來, 林峯和潘霜霜那一單比較有新意, 所以能蟬聯4期壹仔封面。

有人會說港聞也是一樣, 永遠也是交通意外, 自殺, 那你又看?時事是不同的,會因時而變, 看那僭建風波多戲劇性, 范徐麗泰有多英勇, 塑化劑有多人氣;再說, 說算是劫案,手法也會不一樣, 但每單分手的新聞原因都是得一個, 就是一個人不再愛另一個人, 告訴我,有啥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