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November 2010

外面的世界 ﹣ Club 28 , Hooray Bar and Restaurant


秋高氣爽, 上佳的活動除了BBQ之外, 便是戶外暢飲。

以往在銅鑼灣只有新寧大廈樓下的花生吧 , 那處攝氏25度以下,六時半以後定必排隊, 只是為了那約半個網球場大小的露天地, 餐桌的密度如麻雀館, 菲籍女侍應的笑容只賣予男性及老外;夠了,我其實不怎麼喜歡那花生散落地上的感覺,我只想坐得舒適地喝一杯和抽根煙。

銅鑼灣終於有希望。

約一年前, 銅鑼灣禮頓道的假日皇冠酒店開業, 頂層是酒吧 「club 28, 即是28 樓。Club 28 分室內和室外, 裝潢時尚, 每日六至九有歡樂時光,所有飲品包括香檳(by glass) 也有75折;戶外部份約有5 6張枱,更有泳池相伴, 56 張枱夠誰用?沒問題,稍移玉步到下層27“ Pavillion” ,那裡整層打通,半露天, 有大沙發, 感覺如去了泰國的resort, 最重要的是這裡有戶外的好處, 沒有戶外的麻煩, 始終有蓋遮頭,不用因為有雨而雞飛狗走。


有好地方也要有好酒才可以, 這裡的雞尾酒算飲得杯落, 紅白酒選擇也不俗。 最重要的是價錢, 酒店環境, 酒店服務, 三百多玩有一瓶葡萄酒算是十分合理; 難怪這裡愈來愈旺場, 有人包場辦派對更是閒事, 大家明白為甚麼我要事隔一年才介紹吧。

好了好了, 不要說我自私, 有新發現, 立即告訴你, 連openrice 也未有資料的。

世貿中心經過大變身, 多了很多食肆, 最後武器已經登場。5樓有兩家餐廳, 分別是 Hooray Bar and Restaurant 與及 海幸日本料理, Hooray 以主打日, 意fusion 菜式, 試過幾款,感覺一般, 但來這裡主要是為了它有一個維港景的戶外用餐環境。

不過, 我坐了十分鐘便移回室內, 因為實在連餐牌也吹起, 我怕吃涼了的菜, 於是便徹退。 吃完了,又移出戶外喝一杯, 的確十分曼妙。

好趁天氣未冷, 未有太多遊客時來這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