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November 2015

找對的人之前

和同事飲茶吹水,少不免談到家庭狀況,同事A說家裡有一宅男,三十未到,做設計,只愛在家打機,仍然單身。我聽到了,即時雙眼發光,本人並無找尋小鮮肉的需要,但身邊朋友,實在太多太多已屆適婚之年,仍然在尋找可依偎的胸膛的朋友,故此,一旦發現身邊有潛在發展可能的目標,都像聽到錢跌下來的聲音一樣。
緣份和運氣一樣,話來就來,但不來就是不來,坐著等運到,不如自己行動。若干年前,有位朋友透過網上交友,成功結交到異性,若干年後的現在,他們已經結婚,並且生兒育女,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那位朋友不是靚女,性格固執、偏激,但竟然尋到有幽默感、風趣且有見識的另一半,不可思議;那是第一次,我真實見證網上交友的威力。
可惜,今時不同往日,雖然現在不少手機程式都有交友功能,不過找到的都是色情狂多。又有另一位女友屬於靚女,專業人士,緣來又緣去,於是她鼓起勇氣去婚姻介紹所,以為應該有條路行。介紹所的人見她已近四張,暫時無工作(但有錢,很多人不用工作也有錢的。),於是大潑冷水,說現在來介紹所的人有很多青春少艾,年近四十,沒有工作,難上加難;朋友自問樣貌娟好,想不到得來如此冷待。
所以,在找對的人之前,要找對的Dating Agency。最近,認識了eSynchrony,他們是一間Dating Agency ,他們先會以問卷形式去了解顧客,然後為他們找適合的對象,再安排他們一對一見面;至少比手用手機識人,安全點吧。
多謝eSynchrony找我寫這篇文章,他們還樂意為我找對象,不過戀愛對我來說太浪費時間,機會留給你們吧。想知更多可以去: http://bit.ly/southernlovesto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