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March 2014

外星人

 「陪我說話。」「你想道甚麼?」

「我是那班飛機上的乘客,你會怎樣?」

「下落不明那班?」

「還有哪班?」

「這問題不用問,丟了喜歡的鎖匙扣也會找個翻天覆地,何況不現了深愛的人,更慘的是根本不知道往哪裡找。生死未卜是最令人忐忑,應該當人死了還是仍活著?可能還活著,只不過不知在地球哪一個角落,或者另一個時空,那即是死了。」

「你會不會等我?」

「等你回來?」

「生死未明,你會等嗎?」

「 如果情況如空難一樣,等同死了,都會等,不是等你回來,是等時間過。九死一生,無謂
騙自己你會生勾勾的回來。」

「等時間過,然後喜歡第二個?」

「等時間過,看看傷痛會否減低。」

「需要多少時間呢?」

「真的不知道,這不同失戀,這是永遠的別離,和喜歡的人永遠的分開了 ,究竟要多少時間才會復完呢?可能永不。至於,會不會喜歡另一個,這是後話了。」

「總要向前看的,我死了的話也希望你可以找到另一個。如果我失蹤了三五七年,之後又出現,你會怎樣?」

「問你這三五七年去了哪裡。」

「可以再在一起嗎?」

「看看情況,如果已經有新歡,你也不好要求復合吧,是你自己先離場的,棄權了即是放棄了所有的權利,走了便走了,不要再回來。」

「那麼絕情。」

「難道一世等你麼?人不絕情一點是很難快樂的。你不想想你人間蒸發了的時候,我的經歷會如何,我也會經過很多煎熬,痛苦,掙扎 ,難得找回新生,你好意思回來破壞嗎?」

「可能是身不由己的失蹤呢⋯⋯」

「給外星人捉了去幾年?也沒有辦法,唯有說句無緣。」

「如果我還是愛著你呢?可以再在一起嗎?」

「為甚麼走了幾年,又想繼續一起?而我不會相信你真的被外星人捉了。」

「你仍然喜歡我,沒有新歡,我又回來了,可以再在一起嗎?」

「其實,你才是外星人,蠻不講理的外星人。」

「你怎麼知道,被你識穿了。」


瑪嘉烈這一晚失眠,睡不著的時候最喜歡和大衛pillow talk。 女人都是希望有一個無論發生甚麼事,就算她不愛他,還是會對她不離不棄的男人,也許這種自私的思維只有人類才會有。

3 comments:

Chuikaka said...

女人麻~有時候就是會自私dd ga la��

HoNam Lui said...

知道要和喜歡的人永遠分開那時一定很難受很傷心

CACA said...

又或者應該這樣說:這種自私的思維,也許只有女人才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