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February 2014

BuBu 唧

「陪我說話。」「你想說甚麼?」

「你有沒有試這玩唧?」

「吓?好像沒有。」

「怎麼會沒有,情侶都喜歡玩唧的。」

「有甚麼好玩呢?唧是一個違反自然的行為, 不想笑的時候迫人笑,你看到你的情人怕唧,失去反抗能力,笑著左閃右避,你會有快感嗎?」

「情侶喜歡身體接觸,成年人玩唧是親密的表現。」

「成年人玩唧是幼稚的表現,我和你沒有玩過,難道我們不親密嗎?」

「話說回來,怎麼我們沒有玩過唧?」

「第一,因為我不唧人,第二,因為我不怕唧。」

「為甚麼你會不怕唧?」

「因為怕不怕是可以控制的。你把自己繃緊就會沒有反應,相反你放鬆,不作防避,對方唧你,你便會笑,而這是因為你想對方開心,唧這玩意要和BB玩才會有真正效果。」

「真的嗎?那你為甚麼要讓自己唧都唔笑?一臉嚴肅會型一點嗎?」

「你沒有唧過我,怎知不會因為你唧我而笑?但平白無故笑甚麼?又不是做服務性行業。你喜歡情人唧你嗎?我可以配合。」

「神經!唧不是一個好像吃飯,睇戲的約會,要出其不意才有效果。」

「其實我試過唧人的,就是如你所說,出其不意,趁著對方背著我的時候往她腰間一唧⋯⋯」

「結果怎樣?」

「結果對方尖叫一聲,然後反臉,說我很無聊,自此我就不再玩唧。」

「哦⋯⋯你有沒有發覺,如果你和那個人不夾的話,是經常有這些事情發生,很肚餓要找吃的時候,任何一間食店也滿座,行左塞車,行右塞人,總之製造很多可以發脾氣的機會。」

「可能對方容易向你發脾氣也是一個訊號,告訴你他對你沒有耐性,喜歡那個人不會輕易發
脾氣的,脾氣和怕不怕唧一樣,都是可以控制的。」

「有些人就是慣了發脾氣,或者用來試試對方肯不肯遷就他。」
  
「話說回來,你又好像沒有怎麼發過脾氣。」

「大部分時間我不是一個港女,而且我不喜歡鬧交,有甚麼不爽的便拿出來討論,真理越辯越明。」

「戀愛是沒有真理的,只有誰付出比較多,誰遷就誰,例如情人會因為你唧他而開懷大笑,故意讓你得逞。」

「看來你想邀請我唧你,不過你看著我的時候經常都笑淫淫的,你知道嗎?」

「 傻的嗎?笑甚麼?」

「不知道你笑甚麼,情不自禁吧。」


瑪嘉烈這一晚失眠,睡不著的時候最喜歡和大衛pillow talk。瑪嘉烈留意到,每次跟大衛約會,大家一見面的時候,大衛總是滿臉笑容,瑪嘉烈大抵都不需要和大衛玩唧了。

4 comments:

HoNam Lui said...

我控制唔到自己怕唧/_\ 成日比女朋友蝦

Sin Single said...

自己條女唧幾秒係上限是需要了解的

Chuikaka said...

其實我好怕被人唧

Chuikaka said...

嘜,你知有上限既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