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anuary 2014

原地跳

「陪我說話。」「你想說甚麼?」

「當沒有乘客的時候,你如何決定把的士駛往哪個方向?」

「唔⋯⋯沒有甚麼準則的,看看路面情況吧。」

「會不會突然心血來潮想去一些地方?沙灘,山頂之類,當自己遊車河。」

「有時啦,主要是想去哪裡食tea ,食飯,這個考慮得最多。」

「你會不會有時想再去我們到過的地方嗎?」

「我們去過的地方都有機會再去,沒有甚麼特別,而且這些懷緬的動作只適用於感情有問題的時候,美滿的時候怎會去懷念昨天,太平盛世沒有人會聽失戀歌的。」

「我會的。有時想起你,我會自己一個再去我們去過的地方,到過的餐廳,吃回同一款食物。」

「你是那麼浪漫的嗎?」

「對,會覺得很溫暖的;有時走在街上也會看看周圍的的士是不是你。」

「下次你這樣做的話,不如拍張照片傳給我,我想知道你想念我的時候是甚麼樣子。」

「讓我考慮一下。那麼,你想念我的時候你會怎樣?」

「我會告訴你,我想念你,直接告訴你不好嗎?」

「不是不好,只不過每次都是I Miss You, I love You,聽得多,那和早晨和晚安沒有分別的。」

「嘩,你的要求都相當高,還是有太多太多人對你說 Miss you , love you ; 但對我來說那兩句說話我不是隨便說的,不是順口開河,也不是慣性動作。我是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有你。」

「好吧,我明了。但是,你還會做些甚麼嗎?,我想知道你有多想念我,那是可以反映在行為上的。」

「你要知道我會做哪些傻事嗎?肯定?」

「快說。」

「我不太想告訴你,你會說我變態的。」

「怎樣啊?你會穿我的衣裳嗎?」

「我沒有易服癖。我想念你的時候我會⋯⋯」

「會甚麼?」

「我會⋯⋯原地跳。」

「原地跳??」

「對,你經常游水,跑步,平均心跳一定比我快。」

「我想和你的心跳得一樣快。還有,我會一邊跳一邊幻想你看著我跳,那麼我便會跳得更高,然後在心裡叫著你的名字: 瑪嘉烈 瑪嘉烈 瑪嘉烈,就會有無比的動力一樣,愈跳愈高。」

「很特別,你會跳多久?」

「大概⋯⋯大概一分鐘。」

「一分鐘?」

「對,那麼劇烈的運動做一分鐘已經累了。」

「你只有一分鐘的時間想念我嗎?」

「每天劇烈地想你一分鐘,我相信除了我,沒有人會做到。」

「因為沒有人如你般無聊。」

「不是無聊,這是浪漫。」

「是浪漫中便點變態。」

「而我是會繼續跳的。」

「直至⋯⋯」


瑪嘉烈這一晚失眠,睡不著的時候最喜歡和大衛pillow talk。每天用一分鐘專注的想念一個人,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大衛希望可以由一分鐘加到兩分鐘,三分鐘,直至追到瑪嘉烈的心跳。

2 comments:

King Tam said...

素來騙子是被相識相熟同專家識破揭穿
自認騙子的,就沒有人被騙
及繼續被他在網上橫行而被騙!
為什麼網海裡網民多多,只有誹謗罪成,
早巳婚姻失敗,專與妓婦上床,
自稱雙JJ先生李廣來被標籤為騙子?
所有看過他穿破了洞的褲行山的山友
及趕走他與誹者老妓婦SIU苑攸的曹領隊
都被他欺騙了多年呢!

Chuikaka said...

一分鐘原地跳,在這一分鐘內想的也只是你心愛的人,這種表達掛念的方式雖然真的很傻,但足以讓你另一半有種很甜蜜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