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November 2013

祝福你

「陪我說話。」「你想說甚麼?」

「如果我和你分開了,你會否祝福我?」

「聖誕、新年、生日,都少不免祝少少。」

「不是這些,會不會祝我找到個對我好的人?」

「真的不明白,既然你都不愛我,為甚麼還希罕我的祝福?我也不是白龍王傳人,祝福沒有靈驗的保證。」

「好來好去嘛,做不成情人,做朋友,朋友祝福朋友好平常的事。」

「你那麼多朋友,相信他們一個二個也會趕著祝你找到主好人家,多我一份祝福也不多吧。」

「那麼你是不會祝福我?」

「我當然想你幸福快樂,但可能未必想說出口。怎麼說呢?祝你愉快,祝你快樂,祝你幸福,這些行貨的程度等同一句生日快樂,真的好平常,我不重視你,真的可以隨口說十句;但問題是我重視你,我不知應該給你送上甚麼祝福。究竟應該祝你找到個你愛的人?祝你找過比我愛你的人?祝你找到真愛?想要哪一款?」

「簡單一句祝福不可以嗎?」

「為甚麼你想從我這裡得到一句簡單的祝福,我可以給你更多,但你不要,卻要一句簡單的祝福,為甚麼呢?」

「可能我就是知你對我認真,有你的祝福好像有個護身符。」

「多餘,知我認真但又要和我分手,又要我的祝福,所有女人都是這樣子的嗎?還是你其實覺得要得到前度的祝福才代表那段感情完事了,圓滿結束,沒有手尾?心安理得?」

「你想得真複雜。想得到你的支持,不可以嗎?」

「再講一次,我的問題是,我甚麼也可以給你,你不要,卻要我的支持,祝福,請問是甚麼心態?」

「你要知道做不成情人有許多原因,不是你甚麼也可以給我,便可以天長地久。」

「那還要怎樣?」

「很多原因的,例如 Timing⋯⋯」

「其實我不贊同timing 是一段感情的關鍵,不過這是另一個課題。」

「根本就是你不滿被飛,懷恨在心,所以不想祝福我。」

「如果我要和你分手,你會祝福我嗎?」

「會,當然會啦。」

「那只因為你不太愛我,所以沒有所謂。」

「我是不想和你一刀兩斷才希望你會祝福我。」

「我也是不想和你一刀兩斷才不去祝福你。」


瑪嘉烈這一晚失眠,睡不著的時候最喜歡和大衛pillow talk 。瑪嘉烈最喜歡看到大衛激動的樣子,大衛愈激動,瑪嘉烈愈開心,因為這代表大衛愛她的程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