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November 2013

麥當勞

 「陪我說話。」「你想說甚麼?」

「你覺得女人肯和你去吃麥當勞是一件事嗎?」

「這個問題真奇怪,吃麥當勞等如吃砒霜嗎?有甚麼出奇?」

「他們說男人一生之中就是最想找一個和他們吃麥當勞的女人,肯吃麥記就是娶得過。」

「只有沒甚麼志氣的男人才會有這個願望吧,怎會不是想為自己的女人帶來大魚大肉,甚麼也未做就先要人家和你清茶淡飯,那是甚麼心態? 如果真的以找一個肯吃麥當勞的女人為目標,他們應該返大陸去農村找女人。 」

「他們想找一個不貪慕虛榮,不介意男人有沒有錢的女朋友吧,肯吃麥當勞是其中一個指標。」

「還是不能理解,麥當勞有甚麼不好?」

「你真的有所不知,現在有一脫港女,要她們吃麥當勞,大家樂,她們會十分不滿,好像要很委屈似的。」

「我也不明白那些女子的思維,真的喜歡那個人,怎會介意和他去甚麼地方吃飯?」

「或許就是找不著個值得喜歡的理由,當拍拖是旅行,而她們大部份都希望這是個豪華團。」

「總之,兩種心態也不對,男友帶你去鋸扒會加分,女朋友和我吃快餐會減分,戀愛是這樣子的嗎?」

「可能我們年紀大,不明白現今年輕人的想法。」

「但是,我年紀輕的時候也沒有認識過去麥當勞會黑面的女生呢?」

「我也沒有做過去麥當勞會黑面的女生。」

「那時候麥當勞是拍拖勝地啦,我試過和一個女同學在麥當勞約會,我們買了一個巨無霸,然後看誰的口比較大,可不可以把巨無霸一口咬到底。」

「很無聊呢。」

「青春就是無聊。」

「麥當勞的飽你最喜歡哪一個?」

「我?魚柳飽。」

「你不是喜歡那個麥芝蛋嗎?」

「麥芝蛋是早餐,魚柳飽是全天候。」

「真不明白為甚麼你會喜歡吃麥芝蛋,茄汁,芝士,白色一團不知甚麼,難吃呢!還推薦給我吃。」

「大家口味不同吧,況且給你數落了之後,每次想再點麥芝蛋,都想起你這番話,不吃了,怕了你,現在吃豬柳蛋。」

「你以前不喜歡豬柳蛋,說它很heavy。」

「你喜歡嘛,吃你喜歡吃的,感覺和你更親近。」

「這可以是廣告橋段。」

「你記得我們第一次去麥記是甚麼時候?」

「我們很久沒有去麥當勞吃早餐,不如明天去?」

「即是不記得啦?」

「最多你吃麥芝蛋,不笑你。」

「問你哦,記不記得我們麥記的第一次哦?」

「麥當勞幾好呀,可以給情侶製造回憶。」

「我們第一次去麥當勞是⋯⋯」

瑪嘉烈這一晚失眠,睡不著的時候最喜歡和大衛pillow talk 。瑪嘉烈記得那次他和大衛去麥當勞點了一客雞翼,一客麥樂雞,一杯中可樂,一枝飲管,兩個人。




2 comments:

Chuikaka said...

其實吃麥記是一件幸福開心的事。
Btw,最後你們的巨無霸比賽,誰勝岀丫,haha^_^

Candy Pang said...

麥當勞的確是一個充滿回憶既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