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October 2013

男或女


「陪我說話。」「你想說甚麼?」

「若有第三者, 你寧願那是男還是女?」

「你的第三者還是我的?」

「我的。男或女會令你覺得易接受一點。」

「你變心, 這件事本身都難接受, 不過為女的變心比為男的好。」

「為甚麼呢?你不會覺得我跟你一起是假的嗎?不會影響你的自尊心嗎?」

「我的自尊才不會那麼便宜。而且, 你和我一起很投入嘛, 怎會假? 反而你跟女的一起, 我只會覺得你一時迷失, 你照鏡看看, 哪一個部份的你像lesbian? 

「你很了解同性戀嗎?認識很多lesbian 嗎?」

「我不了解也不認識, 我只知道你很喜歡男人。」

「很喜歡男人不可以喜歡女人嗎?雙性戀聽過沒有?」

「聽過, 我甚至贊成人類應該是雙性戀的。但是, 很多女人最後都是選男人, 她們偶然攣一下只是好奇, 或者在男人那邊太疲累, 想take break , 最後都是敵不過男人的胸膛。」

「 不要裝專家,總有離開男人之後不回頭的例子; 最敵不過男人的是男人, 男人一旦變了基佬便不會再想跟女人一起。可能他們本身連雙性戀也不是, 根本是基的, 用女人來做掩飾, 適當時候才出櫃。」

「哈哈, 如果我有第三者, 是男的, 你又接受到嗎?」

「說真的, 我會替你高興, 人最緊要忠於自己。況且為男的變心是另一個範疇, 比美貌變成比體力, 不同遊戲規則, 你喜歡他的原因和喜歡我的原因不會一樣, 我不會有被擊敗的感覺。」

「你不傷心嗎?不會覺得我欺騙你嗎?」

「不, 你和我一起很投入, 不會假的, 我知道女人之中你最愛我。」

「說得真的一樣, 我不是基的呢!」

「不要裝蒜了, 你說人類應該是雙性戀,怎麼那麼堅定地說自己不是基, 你試過嗎?可能只是緣份未到。」

「緣份先好, 你很想我變基嗎? 還是你想變les ? 想公平一點?」

「 說不定的, 可能有一天我會和女人一起, 你和男一起, 到時你要記住, 男人之中我最愛你, 女人之中你最愛我。」

「那麼⋯⋯那邊完事之後, 我們再可以在一起嗎?」

「男人變了基佬很難回頭的, 到時你不會再想要我了。」

 「也不一定的⋯⋯」

「想得那麼認真, 你說你還不是想試試?人少少, 認了吧。 」

瑪嘉烈這一晚失眠, 睡不著的時候最喜歡和大衛pillow talk , 感情世界好像很廣闊, 但其實我們只需要找到一個人, 瑪嘉烈要找的是不是大衛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