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3

3P好


「陪我說話。」「你想說甚麼?」

3P open relationship 你選那一種?」

「今晚那麼重口味呢。你這個問題有問題,3P 實在應該是一次性, 如興之所至, 偶一為之, 對象可能不同;open relationship 是兩個人持續的關係狀態,所以你將兩者並列一起比較是不公平的。」

「我不理, 你選吧。」

Open relationship  不是一個正常的關係, 兩個人一起搞甚麼會各有各去玩, 和別人上床但又繼續一起, 繼續說愛大家, 我不明白也不可以。」

「即是你選3P?」

「要認真考慮那第3P是男還是女。是男的即是你或我要和那3P男乜乜, 不論是你或我都不能;如果那3P是女的話,你介意我和那女乜乜嗎?又或者你可以和那3P女乜乜嗎?」

「女的你便不介意3P?這是你的答案。」

「如果你一定要我從3P open relationship 二選一, 而3P當中那第3P是女的話, 我便選3P。」

「為甚麼男不可以?」

「還要問?怎能讓你和其他男乜乜?」

「可以是你和其他男乜乜。」

「不會囉。」

「嗯。我不會選3P,男女也不, 我個人不是那麼情慾的。 Open relationship 反而有趣。」

「有趣在?」

「有趣在可以和其他人發展, 但情人不會離開你之餘, 連醋也不會呷。」

「那是雙方面的, 他不呷你醋, 因為他也和其他人發展, 你又接受到嗎?」

「真的不知道, 究竟甚麼關係的情侶才會接受到open relationship?

「瀕死的關係啩, 橫又死, 掂又死, 但又未捨得分手, 大家豁大家出去搏一搏,用其他人的參與刺激一下現在的關係, 是精神上的3456P。」

「不對, 不對, 那些進行open relationship 的人, 他們本身擁有的關係不是瀕死, 也未想過分手;刺激, 試練本身的關係可能是真的, 用一個open mind 去維繫關係, 就是不介意情人和其他人玩玩。」

「那麼無聊?兩個人一起本身已經很多試練, 還不夠麼?不如說人是貪心, 得一想二, 又覺得自己得到的不夠多, 不夠好, 找個藉口讓大家出軌,還美其名open mind , 點啊? 這些關係很作嘔呢。我不會接受你和另一個人行街睇戲食飯, 拖手接吻上床, 然後你還說愛我, 這是精神病!」

「說真的, 我也接受不到,不用拖手接吻上床, 見到你和其他人行街也不可以。」

「嘩, 那麼霸道嗎?」

「愛的成份, 不多不少總有一點佔有, 不想佔有你,愛極都有限。我們還是3P算了。」

「對, 3P好,多拿一個枕頭。」

「攬枕也可以。」

「好, 枕頭, 攬枕, 4P。」

這晚瑪嘉烈失眠, 睡不著的時候最後喜歡和大衛pillow talk , 她很喜歡和一個人甚麼話都可以說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