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June 2013

留言



這個必需要和大家分享。

最近隔天便會收到無名氏在本人某些文章內留言,都是留低一句Thanks for share…… 似是同一人所為。
如是者也有十次八次,有讀者留言本是見怪不怪,有secret admirer 一樣也見怪不怪,但實在有點詭異,也有幻想過是不是幽靈的留言,如此作為一個鬼故事的題材也是不錯的。

直至有一天,我終於留意到那句在留言內出現的省略號原來是一條hyper link,是可以按下去的。鼓起勇氣,按了下去,在結果出現眼前之前,心情有點緊張,仍然在想會不會帶我去了一個見鬼網頁,又或者只是有很大條陽具出現在面前呢?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眼前出現的是一個以粉紅色的主色的網頁,網頁的左上角寫著「女子偵探公司」,是一家私家偵探社,主要服務對象是女性,主理人也是女性;簡單點來說,就是替人捉姦但以好姐妹為你解決感情問題為包裝。

有感性的宣傳句子:
「這原本是該屬於我的幸福,為何下一刻卻從我的手邊溜走」

也有兩脇插刀的:
「沒有人可以教導你、提醒你、更遑論引導你去做正確的預防與抓姦,女子偵探公司私家偵探願當你的明燈。姐姐妹妹一起站出來捉姦,不要再作沉默的羔羊,任憑第三者在您家庭幸福的路途中興風作浪,女子偵探公司願當你的靠山。
真的太好笑,再看下去還有線上客服的服務,差點想找個客服出來chat chat ,不幫襯,查詢一下,傾訴一下,也是好的。

問題來了,為甚麼要在我的網誌留言,我似有捉姦的需要嗎?我的感情似會被人破壞嗎?這個網誌雖然談及很多感情問題,但不代表本人有感情問題,或有捉姦的需要;就算有感情問題很明顯我懂得去解決。如果我是他們的目標客戶,那真的有檢討的必要。

或許,他們就是想我寫這一篇文章,如果是這樣的話,目標已達到了,不用再留言給我啦,收手吧。

7 comments:

galaxy said...

好多都是由電腦程式不斷randomly去留言到網頁。 即係話你的blog site已被駭客入侵。

南方舞廳 said...

PrincessD,

省略号是六点的...... :)

shangri_la said...

Go to the 'Comments' page in your blog management portal, and mark all the 'thanks for sharing' comments as Spam. That should blocked at least some of the spam comments

hml said...

an ellipsis consists of dots, the number of which is a multiple of 3, or a multiple of 3 plus 1, where it is a full stop.

Alex Hui said...

嘻,要捉姦的不是你,而是你的某些讀者

pea said...

is laugh die

Anonymous said...

@Ar but said...
is time to change your story's character...
heheh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