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April 2012

最後今天

「我們不是天使」今天是最後一天...

這是乜周物周式的寫法, 實情是:「我們不是天使」的iphone app 今天(3月31日)是最後一天。過了今天之後它便會下在App Store 下架, 趕這趟鴨舌‘潮流告一段落, 各位讀者可以重回正軌。

首先要多謝Motherapp 免費提供服務, 雖然一直收到用家反映的意見, 要求, 投訴, 不過既然是免費的也沒有甚麼好要求,但我也電郵過他們想問一下數字, 就是沒有回覆, 那便算了吧。

有了iphone app 以來最大的影響是留言變得少了, 而app 是沒有留言這個功能的,這也是最多用家投訴的地方。一直以來都覺得讀者們的留言是屬於有水準, 有些讀者十分慷慨,留言比我的博文還是長, 雖然我很少回應, 但我都有看到的。沒有app 之後, 大家用回最原始的方法, 上網收看, 希望可以鼓勵大家踴躍留言,雖然又有朋友向我反映還要輸入那個認証碼有點麻煩 。

App 完了之日, 同時這個卜也踏入第5年, 究竟為咩呢?

2 comments:

周游 said...

結局都應該是為你自已。
還是不要問了,繼續寫下去!
恭喜五年添!

Jophine said...

Keep writing please!!!! Happy 5 yrs annivers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