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February 2012

香港不屎

如果大家繼續廣傳那些來歷不明疑幻疑真疑似大陸人在鬧市解手的影片 ,香港早晚會暴動。

今天在FACEBOOK 那屎片不斷蔓延開去,遺臭整個網絡。

那一段片哪一個部份証明那位放屎的仁兄是大陸人呢? 那不可以是精神失常的人嗎?那位在旁的「朋友」也可疑, 用帽子一直遮著自己的容貌,似同黨多過同伴; 又可能是廣告公司的 Viral 創意, 用來測試香港市民對大陸人的看法。

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 不要人說便相信, 有腦袋的對不對?

大家都有去過國內城市,按摩叫雞, 旅遊工幹, 有沒有見過國內人在街上拉屎?可能我時運高, 我沒看過;屎難道要來香港拉會香一點?

雖然,沒家教的大陸小孩在主題公園大小二便是真有其事,但作為一個成年人,生理上, 心理上對大便緩急性的控制應該有一個合理的水平。

有香港政府的優良施政推波助瀾,港人和國內人的矛盾會愈來愈深層次, 衝突遲早會爆發, 社會遲早動亂, 解放軍遲早入城, 實在不用再以屎尿屁煽風點火, 火上加油。

作為接受過大陸人沒有的九年免費教育的香港人, 不如理性也理智一點。

如果那麼見義勇為, 那麼愛香港, 下次在街上看到沒公德的行為,輕則掉垃圾,插隊, 重則隨地便溺,試試去勸止, 喝止他, 也可以找警察, 不要只顧拍片放上YouTube , 在旁邊wewe嘩嘩,然後在社交網絡作沒意義的仇恨煽動,這個行為比在公眾地方拉屎更加可悲。

香港人不是這樣的。

6 comments:

Jacobinize said...

謝謝說出了我的心聲.

chiseenjai said...

我都睇條片, O個個人好似精神有問題, 而係唔係大陸人, 我都有疑問!?

同意你講, 路見不平, 應拔刀相助!

大6果/觀鳥家 said...

我見過。係湖北一個車站的等候區,就有一個呀媽抱住個仔就地拉屎。

CH Mak said...

支持!

BB said...

我親眼見過在會展茶餐廳旁的toilet, 排排吓有幾件黃金喺地下,放低既人就唔見左,前面D同胞仲似好平常,無人出聲。排到我,嘩左一聲先有人發現,我唔信前面無人見到囉!呢件事已經係幾年前發生。

Echo said...

其實,大陸也是實行九年義務教育的,最少也有25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