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January 2012

孔乜東

新春拜年期間, 有人問我為甚為不寫一下孔慶東?喔, 也許最近酒喝得較多, 意識比較迷糊, 為甚麼我總覺得孔慶翔和孔慶東有點相像, 甚至乎也好像有印象聽過孔慶翔也是孔子後人的說法, 都搞不清楚了。

那「香港人是狗論」我只想到那些凡遇有娛樂圈桃色事年,便抽水搏上C1的五六七流女星, 又甚或那例如在DG事件發生不久之後便在FACEBOOK 罵港人腦殘的疑似DG 售貨員港女, 都是希望亂噏有金執。

正所謂你有把口, 我有把口, 沒有代表性的人說沒代表性的話都是狗嗡, 狗嗡你可以, 我也可以, 世界是公平的,於是他罵你是狗, 你還擊他一條蝗虫。

孔慶東高談闊論的平台又不是中央電視台, 只是一個網上頻道, 網上頻道更如恆河沙數, 與其花時間去為沒代表性的人所說的沒代表性的話, 倒不如去研究一下那網上頻道的所屬公司 ﹣ 「第一視頻」(港交所上市公司編號82), 還來得有建設性, 如果在事發那天入貨, 到上星期為止應該有十個巴仙的利潤。

動氣也要看價值, 如果那人是以惹起火頭為己任, 就不要給他辣著, 讓他討個沒趣, 不是嗎? 那些變態佬電話騷擾, 你這邊廂罵他, 他那邊廂扯旗, 孔慶東之言論也應作如是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