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1

變心有時是必需的

原本我對一些半紅不黑藝人的感情新聞從來沒甚興趣, 但這次不得不站出來表態, 我是支持楊思琦的。

分手是否一早已有默契或有人忽然被飛, 是誰放料,統統不是重點, 過程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個男人應該一早飛, 就當我勢利。

3年又3年,再3年, 一共9年, 一個女人有多少個9年?第一個3年女尊男卑, 可以, 畢竟順境不是運氣, 不會話來就來,愛得你便支持你;第23年,再看看吧, 還有愛情滋潤的耐性, 可以持久一點, 第33年, 仍然沒有起色, 還搞賽車?作為一個正常的女人都會走吧!

好了, 又說女的搭上富商,莫說現在發現那不過是個過氣跳水代表, 是一般打工仔, 就算是富商又如何? 大家無名無份, 搭上乞兒, 賊王, 漁佬又與你何干?為戀人冠上一個貪慕虛榮的罪名會令自己好過點嗎?

愛人變心, 要問問自己有沒有資格把人留住,不怪自己沒有本事, 還要裝可憐, 一家人出來指指點點, 真的冚家失禮;七八九線演員就是七八九線的處事態度, 你看謝賢一家有沒有一字排開數張栢芝, 那還要是已娶入門的新抱,要分錢, 搶子,鬧過淫照風波。

我不相信楊思琦與彼一家人同住是為了慳屋租,據明周訪問講是因為想融入那愛登氏家庭, 幸好, 幸好9年來都無人願意娶她入門, 這算是執番身彩。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r words are cynical but very to the point! The Addams Family LOL!

canny said...

cant agree more! i support the girl too!

Feifei said...

我也支持女方,冇感情分手有咩問題?感情係兩人的事,真係唔明d網民為向數到女方咁衰?影響到佢地咩?一段關係係好就唔會有第三者。講到尾香港人都係憎人富貴x人窮。

Jarbec said...

分手就分手啦, 女方已經好好啦, 九年不是短日子, 我一見到男方家人都頂唔順, 何妨要日日對住? 分手無罪, I support the girl!!!

Anonymous said...

假設,如果成件事掉返轉,或者換成九年之後李泳豪狠撇yck

我们是魔鬼...

換畫有時是必需的

原本我對一些無知小女人的感情新聞從來沒甚興趣, 但這次不得不站出來表態, 我是支持李沒豪的。

分手是否一早已有默契或有人忽然被飛, 是誰放料,統統不是重點, 過程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個女人應該一早撇, 就當我咸濕。

3年又3年,再3年, 一共9年, 一個男人有多少個9年?第一個3年女尊男卑, 可以, 畢竟你樣靚身材正, 同你拍下拖有乜所謂;第2個3年,再看看吧, 還有愛情滋潤,身材同樣貌都可以持久一點, 第3個3年,做藝人做到愈做愈殘, 還要紅過我?作為一個正常的男人都會換畫啦!

好了, 又說男的搭上富商之女,莫說現在發現那不過是個剛剛畢業的大學生, 是一般打工仔, 就算是富商之女又如何? 大家無名無份, 搭上妓女,賊婆, 二、三線姐仔又與你何干?為戀人冠上一個見異思遷的罪名會令自己好過點嗎?

愛人變心, 要問問自己有沒有資格把人留住,不怪自己年老色衰, 還要裝可憐, 一家人出來指指點點, 真的冚家失禮;無知小女人就是無知小女人的處事態度, 你看謝賢一家有沒有一字排開數張栢芝, 那還要是已娶入門的新抱,要分錢, 搶子,鬧過淫照風波。

我不相信楊泳豪俾yck入黎一齊住是為了慳屋租,據明周訪問講是因為想對住佢多d,年老色衰都冇咁覺, 幸好, 幸好9年來都未娶她入門, 這算是執番身彩。



如果掉返轉,可唔可以咁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