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March 2009

毒品害死人

我開始討厭日本政府,抓到那兩位奀星收藏大麻,把人關起來3個星期多,將人驗屍那樣,解剖,縫上,解剖,縫上,陰間,陽間,陰性,陽性,搞了那麼久還沒得出個所以來。

千萬不要誤會,我不是同情他們,關楚耀我沒有感覺,但衛詩根本不應存在這個娛樂圈,長期人不人鬼不鬼,自己也不知自己唱的是甚麼,不潔身自愛,自我糟蹋前途咎由自取,我還慶幸她自己送自己一程。

國有國法我明白,但一日這件事情不告一段落,他們兩位,以至他們的公司,契爺,契爺啲friend,姐妹,前度,寵物等等閒雜人等會繼續發言,佔據娛樂版,以至港聞版的位置。雖說娛樂版的新聞已淪為連黃長發條女個老公話個女餐餐要食斑都可以登上C1的地步,但起碼新鮮,娛樂性豐富。

這一單,啥娛樂性也沒有,戲劇性也沒有,只是有兩個暗星吸毒被捉到,接著就是公司家人出來一哭二鬧,鬧足3個星期當真夠了,我不想再看到譚校長那個心痛家長樣,更不想看到A Music 那副大義凜然的德性,不想再看到其他artist忽然通通變身禁毒專員,群起向毒品說不,夠了!

我們看娛樂版的是受害者,禁毒委員會是另一個受害者。倒霉的找著他們兩位幫忙宣傳禁毒,弄得一臉灰,好不尷尬,日後找偶像宣傳的時候也得提心吊膽,也許是時候想一想也許找卡通人物會比較保險,多啦A夢保証clean

還有另一位受害者是陳百強,每逢有藝人與毒品扯上關係,他也會被揭棺驗屍,重提他唱的摘星是多麼諷刺,重提他因為毒品斷送性命,人死了十六年,讓他安靜安靜好不好?你們藝人要吸毒就吸得聰明一點不要被抓到,不要再把danny 扯進來。

3 comments:

homan said...

A Music, if not our society as a whole, is hardly ready to treat memebers of that gender as individuals, capable of having some fun

when do they gonna learn something?

悟樂の空間 said...

係wu~~
次次都找陳百強出來講下的.

我想問... 重有乜好講呢???

即係次次有人唔小心跌落台,
就找家駒出來一樣... 想點???

galaxy said...

香港娛樂版係咪大把位, 所以要塞東西。
外國歌手名星食cocain都係上兩吋乘兩吋的版位,
暗星 ? 無人提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