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February 2009

情人節系列 - 心思篇

一份出色的情人節禮物不在於金錢上的價值,而是那份心思。
所以金莎花能連續多年高踞我最喜歡的情人節禮物流行榜,有市場總有它的原因。
除非你的情人是米蘭站病態長期客戶,否則在這個浪漫節目,也可以暫且將GUCCI ,LV, BV等等放下,
送她一份心思。
假如你的情人不喜歡金莎花,那送甚麼好?
當然是送手作仔,你雙手懂做甚麼就做甚麼。
心思無分貴賤,例如懂得煮飯的就煮餐無敵是愛餐。
留意,是要「懂」才煮,千萬不要以為心思大過天,藝高人膽大挑戰自己。
除非你們是熱戀得味覺也燃燒殆盡,否則不要在情人節當日首次下廚,
要情人背脊骨落你的手勢是會傷感情的。
如果沒有一技之長,又怎辦?
寫封情信簡單又經濟吧?
SORRY,寫作是需要長時間的訓練,如果你寫的情信像這樣:

BB,
今次係我哋第一個V. DAY 我好開心呀,你開唔開心呀?
同你一齊過真係我發夢都冇諗過,多謝你咁鍾意我,你成日就哂我,
我成日發脾氣你都仲對我咁好,我真係好愛你架,你嘅愛我會好好珍惜,
我會對你好好架啦,你係我的最愛,我十分愛你……艾粒U

這不是情信OK?你們傾MSN罷啦。
那送甚麼呀?
情信囉,找人代筆,神不知鬼不覺,包你變身才子。
找誰寫呀?

有意者請留言,價錢另議。

4 comments:

lululu said...

awwwww....原來你轉咗寫廣告

littlekanny said...

HAHA...你個blog應該改名叫”我們不是廣告"...不過我真係好欣賞你的文章...

素顏天使™ said...

我在 office 睇, 笑到會笑出聲! 好得呀呢篇.

1974 said...

有無老友超筍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