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February 2009

關於我的16件事

送給在Facebook tag 我的人。

1. 相士說我的命不辛苦,但心苦。
2. 喜歡商台,又入到去做;想做廣告公司,又有人肯請,這叫幸運。
3. 小學讀天主教學校,曾經提出想領洗,但父母沒有理會我的要求;現在看佛經多,因為聖經的font size我沒本事看。
4. 為証明我是一個長情的人,過去十年我都惠顧同一個髮型師。
5. 覺得電話不是fashion毋需經常換款,以往都是收到電話作為禮物才換,正在用的i phone 也是annual dinner抽獎得來的。
6. 鍾意玩Pictionary,而且通常都贏。
7. 已經很少打麻雀, 因為失敗會磨滅鬥志兼影響食慾。
8. 其實我打中文字打得好慢,好多字又唔記得點寫,英文更差。
9. 以前鍾意用Netscape 多過I.E ,而家覺得Firfox 又好過I.E但都慣性地開了I.E才 醒起不如開Firefox。
10.慣性地買很多VCD回家,然後享受將他們投閒置散的權威。
11.看完Mama Mia 確認梅麗史翠普為現存世上的最佳女演員,除了她的精湛演技,更為她對電影毫無保留的熱愛而鼓掌。
12.在網上看到一本書叫「物理屬於相愛的人」,看完書名很想買,但不肯定會看。
13. 紅樓夢只看了兩冊,中國四大名著就只看了這兩冊;金庸,亦舒則全套看齊。
14. Harry potter 一半也看不完,是第一冊的一半。
15. 每次update 完個blog 都好滿足,像出了一身汙,造了一場愛,所以我很少做運動和造愛。
16.其實每次有人贊同我寫的都想說句多謝,但又覺得難為情。

17 comments:

paklam said...

haha i really luv your point 15!! maybe i shd think of doing so "P

readandeat said...

你跟另一位博客黑人有得揮。哈﹗

lululu said...

we should really get together to play pictionary. i'm addicted to it too!

really missing being crazy with u guys!

Iza said...

"其實每次有人贊同我寫的都想說句多謝,但又覺得難為情。" <-咁,仲可唔可以讚你呢?

我覺得你個blog真係非常精彩!

SZE said...

坦白說,其實每次睇完你的文都想說一句精彩的...

Hana said...

你寫得很好看!

Hana said...

呀,總有一早想講你張相,一手揸手機銀包一手揸煙,好鬼型。

karsleepy said...

你個blog 好精彩,really!

周游 said...

:D睇得我好開心,繼續呀!

GwenandIan said...

1st time visiting your blog, like your point 15 very much, funny.

I can't help but want to say you did good.

exile from hk said...

It's my first time visiting your blog too. Just want to say hello!

auching said...

謝謝那句話不止難為情,直情矯情啦,但有時除咗哩二個字又想不到其它...

好睇,好型。

1974 said...

I am your fan.

Shine said...

hey hey! this is my "must visit blog" everytime i get online!

南方舞廳 said...

多謝.

La Belle Epoque said...

睇黎我真係可以係FACEBOOK開個南方FAN CLUB!

Amy said...

just wanna say - you are so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