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January 2009

不要約我去COVA

我對COVA這個餐飲品牌其實一點好感也沒有,平白無故我又不會去,剛巧農曆新年友人相邀午膳就去吧,沒相干,反正也不難食。
不去由自可…
女部長替我們落單之後將我們的order 重覆一次給其他的waiter 聽,以便上菜。我們距離她約3呎,她就站在一個當眼位置,頗大聲的說:綠色衫嗰個食牛,短頭髮嗰個食魚。一家金碧輝煌的餐廳,城中阿太的聚腳地,這名女侍應印証了我對COVA那個俗不可耐的印象。
女部長是否以為自己飛緊,變左身做空姐,Fish or beef?
覆order 可以將餐單簡略,ok 我接受,可以用任何用詞去address 客人,短髮又好,四眼好,麻甩佬,撚樣都好,但不是以一個會讓其他顧客也聽到的聲線plus在走廊正中做這一件事。更妙的是她覆order 時我剛經過她的身旁,她當然不覺得有問題,反而我覺得尷尬。
COVA的主消費群應該是會去Landmark Café high tea的那一班,而且是日去日夜去,有喜慶去,冇喜慶都去,樂此不疲。他們要求的享有熟客式款待,食物質素?Who cares?故此,他們的服務團隊都集中火力serve熟客。
當日我就聽見同一個部長好大聲的向同一個阿太連環拜年,阿太坐低拜一次,走又拜一次,差點就要三鞠躬。
老實說,除了那位女部長,其他的waiter也是禮貌周周,Thank you 前 Thank you後,只不過Thank you 是他們的口頭禪,和埋鏡試試一樣。

COVA,買生日蛋糕還勉強可以。

4 comments:

firewood said...

What is the meaning of 和埋鏡試試一樣?

南方舞廳 said...

d bontique 仔, 一入親去d sales 姐姐就"埋鏡試試, 埋鏡試試, miss 埋鏡試試"..念口璜

Panda said...

撚樣果下好..

南杏 said...

我唔覺cova蛋糕特別好食tim w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