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July 2008

青春也要吸油

新聞報道書展今日開始,排頭位的是排了兩個通宵的一班傅穎fans,一入場就飛身搶購偶像的作品,記者訪問那位粉絲為什麼要通宵排隊?怕賣完嗎?當然不是,這年頭誰的書會賣完?原來是要拿先到先得的簽名籌;再問用了多少錢,答案是三千幾?傅穎出四庫全書乎?哪來三千幾銀的product 以慰fans?哦…原來出兩本寫真加唱片set dor。
三千幾銀可以買到幾十本[真書],可以去東南亞短線旅行,但年青人用錢的behavior不像成年人那些計算。我瞧那位fans一頭短髮良莠不齊,髮油閃閃,一副膠框眼鏡大概因為面油太多故此眼鏡長期向下滑,兩邊面頰都有青春印記之痘。那三千多是我的話我一定去買course 做 facial,若果不是去到一個無我的階段,為什麼不拿那三千幾蚊去為自己添點面油紙,護膚品,剪個髮,去為自己的基本儀容費一下神。我相信他們已進入一個傳穎是我,我是傳穎,傅穎美麗,我就美麗的禪境,真正進入一個無我階段,不為自己牟福利,但求偶像開心死,全心奉獻,這是青春的專利,但留幾蚊買包面油紙總可以嘛!

3 comments:

講開又講 said...

三千幾蚊唔夠搵Jackeline,先至把心一橫買起Theresa啫。

Telephone fung said...

hahahah
我喜歡這文
你說的很對!

Garden of Eden said...

你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