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ly 2008

帶走 帶不走

雖然可以圖利,但我不相信幾千人都是為了圖利而夙夜匪懈,黃色暴雨都一於少理,堅定不移誓要購得奧運紀念鈔。炒到萬幾銀一套,有價有市,証明也有人願意以不合理價格來將它得到手,好恨要。給你將一套不知多少款的紀念鈔帶回家,
放上神枱,日夜膜拜,光宗耀祖,它可以帶給你多少或多久的快樂?
子非魚焉知魚之樂,我明,我也曾經從搜集到一些有紀念價值的東西當中得到過滿足,例如當年麥當奴推出不知多少個國家造型的史諾比,我天天吃麥記,迫朋友吃麥記為了集齊一套;又例如地鐵推出的十二生肖紀念車票,機鐵通車時的紀念模型……老實說那套史諾比(用套字因為我估我有儲齊,實情我唔記得)不知所蹤,大抵是被一套大頭狗或者大口仔或者HELLO KITTY佔了位置所以丟了,送了給朋友也說不定,我忘記了。那些車票,還好,佔地方不多,但我根本不知道,也不介意他們今天還存不存在,但當日我得到他們時我很快樂啊。
這些就是身外物,帶來的快樂會過期,本來無一物,無謂惹麈埃。
找一些可以放在心裡的快樂,不肯定會不會過期,至少不會阻地方。
今日令你神魂癲倒的衫褲鞋襪愛人同志,再過幾年且看他。

2 comments:

1974 said...

早说,哪我就不用花那么多的租仓费。

南方舞廳 said...

你閒錢多